教 會 奉 獻

疫症期間,弟兄姊妹雖未能返回教會參加現場崇拜,仍可透過網上收看直播或錄播繼續參與崇拜。關心教會需要並對神的家奉獻的弟兄姊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供應教會所需。

使用劃線支票者,支票抬頭請寫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堂 Chinese Rhenish Church Hong Kong

1. 郵寄支票至香港般咸道86A禮賢會香港堂收。請於支票背頁寫上奉獻者姓名及電話,並註明奉獻項目。

2. 直接存入下列銀行戶口:

中國銀行 031-397-1-000936-2

東亞銀行 015-514-10-28138-6

請於存入銀行後將銀行收據及奉獻資料(可點擊下載【奉獻資料表)包括奉獻者姓名、電話及奉獻項目等電郵至 account@rhenish-hk.org.hk 。由於查核銀行資料需時,直接存入銀行戶口的奉獻需要在核定後才發出奉獻確認通知及收據。

如果教會在收到款項兩個月內沒有收到奉獻者的入帳資料,將以主知名的方式入帳,日後亦不會補發奉獻收據。

 

禮賢會香港堂
(2020
229日更新)